>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维斯:希望看到皇马输球 巴萨永远世界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阿尔维斯再抛反皇马言论 


  阿尔维斯是巴萨阵中另一位极端的反马德里主义者,巴西后卫此前则在网络上讽刺贝利冠军奖杯没有自己多,而如今阿尔维斯则直言希望皇马输球。

  阿尔维斯至今为止已经拿到了32座冠军奖杯,在塞维利亚拿到了1次国王杯、1次西超杯、2次欧联杯和1次欧超杯。在巴塞罗那拿到了5次西甲冠军、4次国王杯、4次西超杯、3次欧冠、3次欧超杯和3次世俱杯。在巴西国家队拿到2次联合会杯冠军、1次世青赛冠军和1次美洲杯冠军。目前阿尔维斯的冠军数量仅次于36次获得冠军的吉格斯和35次夺冠的拜亚。

  在接受采访时,阿尔维斯表示:“我希望马竞获得欧冠冠军,这不仅仅是因为皇马将成为输球的一方,当然我很喜欢皇马输球,但马竞应该获得嘉奖。他们一直都非常努力,获得欧冠冠军则是对他们多年来努力付出的回报。”

  如果皇马拿到欧冠冠军,是否会使得巴萨的双冠王光彩不足?对此阿尔维斯说:“这么想的会是球迷,但是我们不会这么想,因为现在欧冠奖杯还属于我们,在终场哨吹响前,巴萨还是欧冠卫冕冠军。不要以为现在皇马已经提前夺冠了,要记得尊重马竞。当然无论谁获得冠军,巴萨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们做到了其他球队所不能。”

  如果得到欧冠,但是失去双冠王,阿尔维斯会考虑么?对此巴西后卫说:“我不会做这样的交换,因为没有什么意义。首先巴萨已经不能获得欧冠冠军,其次这样做的话会降低巴萨双冠的含金量,我们最终获得双冠王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别人看起来可能觉得很轻松,但是我们是拼尽全力,如果巴萨不努力,冠军早属于其他球队了,我在巴萨8个赛季,从没有失去过进取心。”

  谈起自己的未来,阿尔维斯说:“在我生命中,存在很多可能性,我无法保证留在巴萨,只能保证活在当下,在我看来,明天不存在,先过好今天。因为自己不完美,所以我要努力工作,而我相信专注于做事情会得到收获,现在我在巴萨过得很开心,我的心属于巴萨。曾经以为自己去年会和巴萨告别,但是现在却完成了双冠。”

  最后阿尔维斯表示:“能够为国出战是种荣耀,当我得到国家队的召唤时,我从来没有犹豫过,我喜欢为国效力。但是这两天我要先努力治疗半年前就留下的伤病,如果状态不好,我可能退出美洲杯大名单。”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17493.shtml report 1766 阿尔维斯再抛反皇马言论阿尔维斯是巴萨阵中另一位极端的反马德里主义者,巴西后卫此前则在网络上讽刺贝利冠军奖杯没有自己多,而如今阿尔维斯则直言希望皇马输球。阿尔维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