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外80岁奶奶直播玩LOL 呆萌反应逗乐数万网友

来源:17173游戏
  • 手机看新闻
 

  对于那些人到老年依旧为生活所苦的人,晚年能够有孩子陪伴并且还能和孩子一起打游戏简直就是天堂般的生活!不过现在确实有这样一位老人做到了“活到老,玩到老”。

  近日,一名国外玩家在网上曝出了自己教80岁的母亲玩《英雄联盟(LOL)》的视频。视频一出立刻爆红网络,播放量瞬间超过13万。

  视频中,该名网友使用的是河流之主塔姆,多次通过被动将敌方英雄打残血,并吐到母亲英雄旁边,让母亲尝试击杀,但却屡屡失败;老奶奶使用的是流浪法师瑞兹,多次大呼:“我需要清晰点的视野“。

  视频最后,老奶奶通过平A终结了对手,完成了自己在游戏中的首次击杀!全场鏖战将近一小时,这位老奶奶的数据最终定格为1/9/4,补了57个兵。水晶破掉那一刻,老奶奶大呼:“嘿,快来看这个!”不少玩家都被这位老奶奶呆萌的反应逗乐了!

sports.sohu.com true 17173游戏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20607.shtml report 752  对于那些人到老年依旧为生活所苦的人,晚年能够有孩子陪伴并且还能和孩子一起打游戏简直就是天堂般的生活!不过现在确实有这样一位老人做到了“活到老,玩到老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