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用边缘飞翼换切尔西猛将 签米兰遗珠获证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冈茨亲承已经与尤文签约


  本赛季结束,夸德拉多与尤文图斯的租借合同也随之到期,虽然去年夏天双方签订的合同中包括买断条款,但斑马军团有绝对主动权,唯有他们激活,这笔交易才能够完成,但意甲联赛冠军似乎并不愿意激活,因为买断价要比心理值高出不少;据悉,尤文图斯希望与切尔西交涉,以一个更合适的价格完成夸德拉多。过去一个赛季,夸德拉多代表尤文图斯出场40次,首发仅23次,并不是球队绝对主力,即便如此,哥伦比亚飞翼仍然贡献5球8助攻,是斑马军团夺得双冠王的功臣之一。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由于切尔西对阿萨莫阿感兴趣,尤文图斯打算用他直接交换夸德拉多。需要指出的是,阿萨莫阿过去一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即使伤愈也是坐在板凳上,是斑马军团的边缘球员,仅出场13次。可以说,从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两名球员有天壤之别,不知切尔西是否愿意去做这笔吃亏的买卖,要知道去年1月份,切尔西从佛罗伦萨签下夸德拉多时,花费了3100万欧元。当然,这一切都是双方前期接触,夸德拉多的交易将是一桩漫长的扯皮交易。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一笔签约获球员本人证实,西蒙尼-安德雷-冈茨接受采访时亲承,他已与斑马军团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这是一个奇妙的经历,我在意乙联赛的第一个赛季打入16球,在夺得冠军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降级是耻辱,所以我想帮助科莫战斗到最后一刻。就个人而言,我非常开心,因为我的表现很不错。”冈茨接受采访时说,“米兰是我成长的地方,我要感谢这家俱乐部,有些事情与我所预料的不同,但这就是足球。我已经与尤文图斯签约四年,这是一家在意大利非常重要的俱乐部,所以我非常开心。”

  冈茨现年22岁,司职前锋,意大利籍球员,AC米兰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仅代表红黑军团出场1次。2014年夏天,冈茨离开AC米兰,加盟丙A球队科莫,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2次,打入15球助攻4次,立助球队升入意乙联赛;本赛季,冈茨虽然出场35场打入16球,但未能阻止科莫降级,意乙联赛垫底再次降入丙A。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20631.shtml report 1665 冈茨亲承已经与尤文签约本赛季结束,夸德拉多与尤文图斯的租借合同也随之到期,虽然去年夏天双方签订的合同中包括买断条款,但斑马军团有绝对主动权,唯有他们激活,这笔交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