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雷霆阅兵 > 勇士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死神防守堪比伦纳德 大帽扇翻格林利文斯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5日,雷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勇士,杜兰特全场拿下26分11篮板4助攻4抢断和3次封盖,最终雷霆以118-94再次狂扫勇士,杜兰特今天在防守端的表现彻底击溃勇士的小个阵容。

  在和勇士的三场比赛中杜兰特目前场均30分,命中率在西决已经上升到了50%,这远远高于他首轮30%多的命中率和半决赛对马刺的命中率。而在今天开场杜兰特依然状态不错,第一个球命中的就是在底角,一个180度转身之后的负角度投篮命中。而在防守端,杜兰特的长臂依然让勇士的锋线无所适从。首节杜兰特甚至还拿下了2次抢断,上一场杜兰特就是通过各种转换进攻去侵略勇士腹地的。

  第二节8分45秒,杜兰特在防守中直接扬手抢断了格林,并且一条龙突破之后制造犯规。随后杜兰特还是通过各种反跑,突破,然后接球跳投的方式去进攻。杜兰特今天得分给人的感觉就是无声胜有声,好像还没有看他怎么投篮,半场得分就逼近20分了。而且最重要的还是杜兰特的防守,第二节最后50秒杜兰特直接篮下单手封盖利文斯顿扣篮。

  仅仅在半场杜兰特拿下18分6篮板2助攻3抢断2次封盖,防守端杜兰特的效率和威慑力,对勇士的杀伤力实际上更大。不过在第三节汤普森和伊戈达拉连续的防守和冲击,给了杜兰特不小的压力,在第三节杜兰特的手感也出现了下降。

  而在最后一节,或许是雷霆最关键的一节。汤普森上来就命中3分,追到9分。结果杜兰特回过来就命中回敬的三分球,帮助雷霆稳住节奏。末节杜兰特在开始5分钟拿下6分都疯狂追进的勇士是一种遏制。末节最后4分钟又是杜兰特在防守端,抢断对手之后帮助雷霆进攻得手,领先20分。仅仅一分钟之后又是杜兰特在防守端,直接大帽了格林。今天在防守端杜兰特堪比伦纳德,除了在进攻端命中几个关键投篮之外,杜少今天在防守端彻底切碎了勇士。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35215.shtml report 191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5月25日,雷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勇士,杜兰特全场拿下26分11篮板4助攻4抢断和3次封盖,最终雷霆以1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