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雷霆阅兵 > 勇士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三场失利篮板皆被打爆 放空一人终自寻恶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94-118负于雷霆,系列赛总比分雷霆3-1领先。

  系列赛输掉第一场之后,勇士球员笑容满面,格林甚至说喜欢这种落后的感觉,他们展现出了一支73胜球队应有的自信。到了上场比赛,勇士再输雷霆,而且是惨败,勇士开始发现,雷霆真的没有那么好对付。

  尽管嘴上逞强,1-2落后的局面他们不是没有见过,但谁都知道若是第四场再输,1-3落后,那可能就真的没得玩了。所以当比赛开始后,雷霆借主场之利,打出一个22-8的高潮之后,勇士有些蒙了,这个时候,73胜成为了负担。库里失准、格林继续迷失、汤普森也没能站出来。

  勇士一度甚至给人一种挫败感,这个赛季中,无论勇士开局打得有多么不好,你总是感觉他们能追回来,但上半场比赛你没有这样的感觉。对于勇士来说,战术配合还是之前的那个样子,但同样的机会却抓不住,几大球星同时低迷,这支球队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

  当然了,勇士还有着单节之王克莱-汤普森,靠着单节19分的表现,勇士一度看到了逆转的希望,他们也终于找回了一些卫冕冠军的感觉。但事实上,这段时间,勇士的进攻好转,很大程度是靠着汤普森的个人能力,当汤普森手感停滞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勇士进攻停滞。

  这场比赛中,勇士队一直无法解决三个问题,一个是雷霆二少,两人全场又一次打出王炸数据。得篮板者得天下,面对雷霆几名大个的疯狂冲击,勇士队在博古特下场之后,其他人没有能够很好的顶替。而最为关键的是,面对雷霆的疯狂联防,勇士队眼花缭乱的传球没有了往日的犀利。

  当雷霆处于顺势的时候,你会发现这只球队打得异常合理,威少不乱攻,所有球员都在分享球,勇士队故意放空罗伯森,结果雷霆照传不误,这个系列赛中,常规赛三分命中率只有31%的他,愣是11投5中,这场砍下17分12篮板5抢断,这样的状态,真的还要放下去吗?

  1-3落后,勇士输球看起来是进攻不利,实际上起始于防守端。这个系列赛中,除了赢球的那场,勇士队篮板占优,其他三场失利中,雷霆篮板全部占优。为了补内线的不足,勇士尽力收缩篮下,所以比赛中,雷霆经常会得到大空位,而这种机会,雷霆又怎么会轻易送给勇士。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36064.shtml report 209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94-118负于雷霆,系列赛总比分雷霆3-1领先。系列赛输掉第一场之后,勇士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