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雷霆阅兵 > 勇士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一人战斗难救勇士 单节轰19分为库里遮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决第4战,雷霆主场再胜勇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1。克莱-汤普森全场得到26分,在第三节一人轰下19分,成了勇士阵中唯一的亮点。

  总比分1-2落后,半场落后10分以上,勇士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可偏偏这个时候,当家球星库里却突然哑火了。

  这个时候,还有谁能站出来?

  汤普森,成为了唯一靠谱的选择。

  要知道,比赛前两节,由于不断轮换去盯防威少,汤普森跌入犯规陷阱。原本,他在场的时段,勇士进攻还能多点威胁。可是次节后段,汤神却领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早早坐回了替补席。

  无法在场上帮到球队,显然让汤神十分恼火,于是他下场的时候,狠狠将毛巾摔在地上,嘴中还不停的咒骂着。

  但这股怒火,却促成了汤神易边后的爆发。从第三节9分55秒开始,汤神接管勇士进攻,他先是利用罚球,连续入账4分。接着,汤神开始祭出自己的三分绝技,一球、2球、3球,汤神如开挂一般,不断在外线张手命中,原本两位数的分差,也迅速让他变成了个位数。

  本节后段,汤普森又改换进攻方式,玩起了突破,在他接到库里助攻,上篮得手后,个人单节已入账19分。

  来到,末节,汤普森仍在一个人战斗,可即便他的三分继续入网,却也只是杯水车薪了。在雷霆的进攻狂潮面前,勇士的输球大势已然不可逆转。

  但公允的说,这个夜晚,汤神是勇士阵中唯一的闪光点,在库里哑火的情况下,在其他队友进攻时有时无的情况下,是他一个人扛起球队前进。但是面对联盟最为强大的对手之一——雷霆,身处联盟的超级魔鬼主场俄克拉荷马城,汤神一个人的努力,却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37325.shtml report 188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5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决第4战,雷霆主场再胜勇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1。克莱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