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报销范加尔离队机票钱 被炒前他仍酝酿豪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范加尔本想在今夏引进热刺核心埃里克森 


  本周,范加尔被曼联正式解雇,他也在日前离开曼切斯特,飞赴葡萄牙散心。据《每日星报》透露,曼联俱乐部报销了旧帅范加尔的机票,此举也算是仁至义尽。

  范加尔要求曼联延迟官方宣布他下课的消息,待他本人飞往葡萄牙散心后再行宣布,曼联高层满足了他最后的要求,而球队CEO伍德沃德也同意报销范加尔解雇离开的1万镑机票钱。

  今年年初,曼联就动了裁掉范加尔的念头,那时的荷兰人解约金达到1000万镑,这也导致曼联迟迟不忍官宣,直至赛季结束,才“赶走”冠军教头,最终赔偿了范加尔400万镑。

  此外,《太阳报》还爆料了一个小插曲,在范加尔被解雇前,荷兰人还极力试图挖角埃里克森登陆梦剧场。范加尔一直以来都在为下赛季的红魔阵容未雨绸缪,虽然他知道自己的处境危急,但荷兰人还是习惯性的做长远打算。

  他非常看好热刺中场埃里克森,在近两个赛季中,丹麦人当仁不让担任热刺中场核心,本赛季出场40场次打入7球,并送出13次助攻,是热刺晋级欧冠的股肱之臣。不过埃里克森刚刚与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他的周薪已然上涨至8万英镑。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40307.shtml report 1315 范加尔本想在今夏引进热刺核心埃里克森 本周,范加尔被曼联正式解雇,他也在日前离开曼切斯特,飞赴葡萄牙散心。据《每日星报》透露,曼联俱乐部报销了旧帅范加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