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高官确认今夏离队第一人 揽巴西铁卫达协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巴萨揽巴西铁卫达成协议


  巴萨已经开始规划2015-16赛季,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确认,球队替补前锋桑德罗将离开诺坎普球场,这名小将也成为了巴萨今年夏天离队的第一人。巴萨在今年夏天的首笔签约也浮出水面,《阿斯报》透露,巴萨和拉科后卫西德内达成了加盟协议。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桑德罗在巴萨阵中没有得到多少出场机会,他一共在西甲首发4次,替补出场6次,在欧冠首发出场2次,替补出场1次。在无力同苏亚雷斯、梅西和内马尔竞争主力的情况下,桑德罗只能走人。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对此进行了确认,“我们会为桑德罗今年夏天的离队开绿灯,我们没有在月初延长他的合同,因此他的巴萨生涯走到了尽头。去年夏天,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他的报价,但是考虑到眼下我们没有办法引援,他又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所以当时我们决定留下他。”

  巴萨今年夏天将至少引进两名后卫,而在赛季刚刚结束,巴萨就在转会市场上有了收获,据悉,巴萨已经同拉科鲁尼亚阵中的巴西中卫西德内达成了加盟协议,这名球员出生于1989年8月23日,他同拉科鲁尼亚的合同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去年夏天,拉科花费了300万欧元从本非卡引进了这名球员,由于合同还剩2年,因此,拉科计划同他续约,但是遭到了拒绝。

  在2015-16赛季,西德内在西甲出场33次,他的到来将缓解巴萨后防线上人手不足的问题,但是这名球员能力一般,如此廉价的选择应该不是恩里克的意愿。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400272.shtml report 1456  巴萨揽巴西铁卫达成协议巴萨已经开始规划2015-16赛季,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确认,球队替补前锋桑德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