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穆帅嫡系声援伯乐:他最伟大 曼联会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蓝军门将称,穆帅会在曼联取得成功
蓝军门将称,穆帅会在曼联取得成功


  曼联前主帅范加尔捧起足总杯冠军后不到48小时就遭解约,而穆里尼奥经纪人门德斯已抵达英格兰,准备与曼联官方讨论接任的相关事宜。如今穆帅执教红魔已成定局,据《伦敦晚旗报》报道称,蓝军门将贝戈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穆里尼奥能够在曼联取得成功。

  穆里尼奥曾两度担任切尔西主教练,最近的一次由于执教成绩太差,仅两个半赛季就惨淡下课,穆帅回归蓝军的行动也在与队员的激烈争吵中结束。在执教期间,穆里尼奥以800万英镑签下斯托克城主力门将贝戈维奇,接过切赫留下的1号战袍。

  在采访中,贝戈维奇说:“我始终坚信,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希望看到切尔西超过曼联,但也很确定他会给红魔带来巨大的成功。”

  “穆里尼奥与切尔西有着紧密的联系,他与蓝军球迷和俱乐部成员关系都很好。看到他去曼联当主教练可能感觉很怪异,但是事情已成定局,我也无能为力。”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明年许多球队都会变得更强,并且我确信,曼联会在穆帅的带领下更强大。”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407184.shtml report 1295 蓝军门将称,穆帅会在曼联取得成功曼联前主帅范加尔捧起足总杯冠军后不到48小时就遭解约,而穆里尼奥经纪人门德斯已抵达英格兰,准备与曼联官方讨论接任的相关事宜。如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