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桓奥运参赛成悬念 与韩奥委会面谈宣布延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因为此前被查出服用兴奋剂遭到禁赛,按照大韩体育会(KOC)的规定无法代表韩国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但朴泰桓不放弃参赛的欲望。原定今天他和KOC的事务总长赵永镐举行面谈,商量参赛的问题。但朴泰桓方面提出延期,KOC接受了他的请求,延期的原因也引起外界的猜测。

  朴泰桓所属经纪公司GMP今天向媒体透露申请延期的理由:“因为朴泰桓本人和家人还有要商量的部分,需要一定的时间。”朴泰桓和KOC面谈的时间原定在本月18日,但KOC将时间变更到25日,这次则是二度变更。据悉,原本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朴泰桓将与KOC的事务总长赵永镐进行面谈,但朴泰桓因为个人原因临时改到下午2点进行,此后朴泰桓提出延期,KOC应允。KOC相关人士表示:“我们会等朴泰桓方面与我们联络,再决定面谈的具体时间”,否认拒绝和朴泰桓对话的传闻。GMP的回应却很含糊不清:“今后的面谈会在什么时候,我们暂时不方便公开。”

  据韩国媒体猜测,和KOC的面谈至关重要——直接决定他的里约命运,延期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朴泰桓方面还未完全准备好。里约奥运的游泳项目报名时间在7月18日截止,朴泰桓4月底已经因为不服KOC的决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起了诉讼(之后他向CAS提出延期处理诉讼),“而迟迟未与KOC面谈,显然对朴泰桓很不利,毕竟无论是通过与KOC对话还是诉讼的方式解决奥运参赛资格,留给他的时间都已经不多。”(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410270.shtml report 1008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因为此前被查出服用兴奋剂遭到禁赛,按照大韩体育会(KOC)的规定无法代表韩国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但朴泰桓不放弃参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