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与瑞士球星扎卡签长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宣布扎卡加盟
阿森纳宣布扎卡加盟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阿森纳在其官网官方宣布签下瑞士中场扎卡,根据阿森纳俱乐部透露,他们已经与扎卡完成了一份长期合同的签约,而具体转会费并未透露。拒英国媒体猜测,枪手向瑞士球星提供了一份12万镑周薪的合同,而付给前东家门兴的转会费在3000万镑左右。

  今年23岁的瑞士中场来自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扎卡2012年离开效力长达10年的巴塞尔加盟门兴,转会费为900万欧元。在门兴效力期间,扎卡出场108场,一共攻入6粒进球,3次助攻,传球成功率达到85.3%。扎卡还为瑞士国家队出场41次。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扎卡是一位令人兴奋的年轻球员,他已经有了很好的欧冠和德甲经验。我们考察他很长时间了,他是一位能够增强球队实力的球员。我们祝扎卡在2016年欧洲杯上能够取得成功,并欢迎他下个赛季来到阿森纳。”

  对于加盟阿森纳,扎卡本人也十分自豪,扎卡表示:“很自豪能够加盟阿森纳,我已经迫不及待前往伦敦了,能够在英超代表这样的俱乐部出战,我会竭尽全力去帮助球队获胜,令球迷满意。”

  扎卡已经通过了体检,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生效,他会在欧洲杯之后与新东家会合。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预测,扎卡的转会费在3000万英镑左右,这将会是仅次于厄齐尔和桑切斯的队史第三高转会费。阿森纳官网表示,现在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在期待着扎卡7月份加盟球队了。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417119.shtml report 1434 阿森纳宣布扎卡加盟北京时间5月25日晚,阿森纳在其官网官方宣布签下瑞士中场扎卡,根据阿森纳俱乐部透露,他们已经与扎卡完成了一份长期合同的签约,而具体转会费并未透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