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旧帅闪电上岗获官宣 米哈执教都灵签约两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米哈执教都灵获官宣


  北京时间5月25日,意甲劲旅都灵队在官网宣布与前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签订了执教合同,米哈与都灵的合同为期两年,合同将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米哈的年薪在100万到200万欧元之间。

  米哈在2014-2015赛季执教桑普战绩不错,因此在去年的夏天也被米兰相中担任红黑军主帅。虽然米兰在去年的夏天花费了8600万欧元买来了巴卡、阿德里亚诺以及贝尔特拉奇等多名实力强援,但是球队的战绩却十分的低迷。在本赛季的尾声,米兰也宣布米哈离开,而在几天前,米哈与红黑军也终止了合同。

  由于都灵主帅文图拉有很大的可能在今夏走人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因此急需教练的都灵也盯上了米哈,在与其进行了几天的会谈后,双方也达成了一致意见。都灵今日在官网宣布了与米哈签约的消,据悉,米哈将与都灵签约两年,而从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中看,米哈的年薪在100万到200万欧元之间。

  都灵主席卡伊洛也接受了采访:“我代表都灵俱乐部欢迎米哈伊洛维奇以及他的工作人员。我相信,他和他的团队能够延续文图拉的出色工作,我们同样要感谢文图拉。米哈是文图拉一个理想的代替者。”

  米哈对于执教都灵也十分的兴奋:“我要感谢主席卡伊洛,体育总监佩特拉齐以及所有管理层人员。能够执教这支有着悠久历史与辉煌战绩的球队让我很骄傲。这支球队非常的特别,这支球队有着无限的激情,这会给球队提供强大的动力。我迫不及待地要开始新的旅程。”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424578.shtml report 1455  米哈执教都灵获官宣北京时间5月25日,意甲劲旅都灵队在官网宣布与前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签订了执教合同,米哈与都灵的合同为期两年,合同将在2018年的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