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秉勋获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拉西里贾第亦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当地时间周二,美国高尔夫协会宣布,美国业余锦标赛的三位前冠军瑞安-摩尔、安秉勋和马修-费茨帕特里克获得了下个月在奥克芒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的豁免权。

  瑞安-摩尔在2004年的时候拿到了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目前他的世界排名是第49位。安秉勋是2013年的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英国人马修-费茨帕特里克是2013年的赛会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

  本周公布的27个豁免名额,全部归属于世界排名位列前60位的选手,包括泰国的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和通差-贾第、西班牙人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南非选手雅科-范泽尔、威尔士人杰米-唐纳德森和印度名将阿尼班-拉西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432742.shtml report 345 北京时间5月25日,当地时间周二,美国高尔夫协会宣布,美国业余锦标赛的三位前冠军瑞安-摩尔、安秉勋和马修-费茨帕特里克获得了下个月在奥克芒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的豁免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