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感谢蒿俊闵进球 亚冠进八强等待了好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永珀:感谢蒿俊闵进球 亚冠进八强等待了好久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25日 报道)澳大利亚当地时间5月25日,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2战平悉尼FC,两回合比赛3-3,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亚冠8强。比赛结束后,鲁能球员王永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晋级,王永珀坦言等了好久。

  客场晋级了,但比赛踢的一波三折,开场丢球,追平比分,再丢球,然后塔尔德利踢丢了那个点球,最后凭借蒿俊闵的进球完成了绝杀。王永珀说:“特别不容易,感谢全队的努力,这场球真的是咬牙坚持赢下来的。对手比我们休息的时间长,准备的时间长,我们是客场作战,周末还打了一场联赛。这场比赛开局也不顺利,下半场又很快的丢球,应该说全队一直在特别困难的情况下比赛。感谢三哥的进球,感谢全队的努力。”

  小组出线的时候,王永珀曾经私下说过,打澳洲球队我们一直有优势,很少输给他们。客场完成晋级,王永珀的话也得到应验,王永珀说:“澳洲球队的打法,我们不太怵,我们脚下比他们快,技术上有优势,所以这么多次跟他们交手,我们还是有信心的。赛季开始的资格赛我们也是客场战胜澳洲球队晋级的,所以心理上我们有优势。”

  作为鲁能的老队员,王永珀终于跟球队一起来到了亚冠联赛的新高度,王永珀说:“确实这么多年,小组出线,然后又能够进一步,接下来,继续拼搏,争取更进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50&paper.cmsUrl= report 38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