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排名67位唐纳德希望进莱德杯 为欧洲队建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卢克-唐纳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卢克-唐纳德对今年将在黑泽汀举办的2016莱德杯充满期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欧洲队的一员出战。

  这一次欧洲队的参赛目标是争取连续第四次赢得比赛,之前他们在凯尔特庄园、梅代娜乡村俱乐部和鹰阁球场都品尝了胜利的滋味。

  上一届莱德杯保罗-麦克金利带领欧洲队以16.5比11.5的大比分获胜,今年达伦-克拉克将首次出人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带领球队去完成卫冕的使命。

  鉴于最近高坛局势,排名世界第三的罗里-麦克罗伊又将成为今年莱德杯欧洲队中的领军人物,并且这支队伍里很有可能还有贾斯汀-罗斯、丹尼-威利特和塞尔吉奥-加西亚等知名球手。

  唐纳德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够获得足够的积分拥有自动入队的资格,这样他将第五次代表欧洲队出战莱德杯,并且还很有可能拥有四次胜利。

  英国人上一次由于表现不佳没能成功跻身鹰阁战队,但是从那之后他的成绩一路攀升,最好的时候曾获得传统高球赛并列亚军。

  唐纳德如果想要进入克拉克的战队还需要更多出色的成绩,现在世界排名76位的他对未来非常有信心。“现在我的技术正在逐日好转,已经慢慢步入正轨。”唐纳德在欧巡赛球手的博客上写到,“我非常希望进入莱德杯,我觉得自己已经为黑泽汀做好了准备,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莱德杯继续留在欧洲。”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441900.shtml report 991 卢克-唐纳德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5日,卢克-唐纳德对今年将在黑泽汀举办的2016莱德杯充满期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欧洲队的一员出战。这一次欧洲队的参赛目标是争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