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朝忠:没想到对手越打体力越好 未来安排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朝忠:没想到对手越打体力越好 未来安排待定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5日发自北京)虽然在与哥伦比亚实力拳手何塞-吉梅内斯争夺IBF105磅迷你轻量级世界金腰带强制挑战权的排除战中不敌对手,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的熊朝忠却依然表情沉静。“我觉得比赛备战做得比较好,只是越往后体力确实出现下滑,”小熊第一句话就点到了胜负的关键,“这个对手体力比较好,总体来说比赛打出了一定的水平,虽然我对自己这次的发挥不完全满意,但感觉还是要比之前好。”

  本场比赛熊朝忠第一回合就击倒对手,并在随后几个回合中占据上风。但是进入到后半段之后,体力明显处于优势的吉梅内斯开始掌握主动。最终三名裁判中两名以114-113判定哥伦比亚拳手胜出。“我对这个对手没有太多了解,之前也没有看过他的比赛视频,说实在话真没想到他越往后体力还越好了,”熊朝忠说。1983年4月21日出生的吉梅内斯身高1米61,职业战绩16胜5负1平7KO,赛前排名IBF迷你轻量级第五位。“这次比赛算是碰到过一个新的对手类型,他越往后体力越猛,之前对此完全看不出来,只是打完比赛才知道,以后在遇到这种对手我会有更多的经验,”熊朝忠坦言比赛既然输了也没有太多可抱怨的,“我拿过金腰带也输过卫冕战,比赛就是这样。之前自己输过很多次了,感觉也没什么。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会重新好好打,机会不好也会再输。”尽管比赛告负,熊朝忠却依然认为赛前备战工作到位,“我来北京备战一个月,这次也算是比较好的。两个教练的训练计划都比较充分系统,无论是在体能还是技术方面。”

  “之前本来是计划这场赢下来,下场去争夺金腰带的,但现在回去要再做打算,下一步的安排目前还没有想好,”熊朝忠最后对记者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51&paper.cmsUrl= report 1011 (搜狐体育郭健5月25日发自北京)虽然在与哥伦比亚实力拳手何塞-吉梅内斯争夺IBF105磅迷你轻量级世界金腰带强制挑战权的排除战中不敌对手,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的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