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排联主席北大演讲 排球运动已迎来黄金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际排联代表团与北大光华学院领导合影
国际排联代表团与北大光华学院领导合影


  2016年5月25日,国际排球联合会(下文简称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博士来到中国知名学府——北京大学,并在这里为同学们介绍了排球运动在世界和中国的发展,以及对中国排球未来发展的看法。他对于排球的热爱以及富有激情的演讲,让中国学生印象深刻,并对排球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里约第三十一届奥运会前夕,格拉萨主席及国际排联代表团在东亚各国与各个国家排球协会、赞助商和媒体进行会晤。此次应中国排协邀请,前来与中国排协一同,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排球运动在中国及亚洲更好地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国际排联主题演讲现场火爆,座无虚席
国际排联主题演讲现场火爆,座无虚席

  为了能更好的让年轻人了解排球、喜爱上排球。此次,国际排联代表团在专业体育营销公司欧迅体育的安排下,来到北京大学进行主题演讲。活动当天,中国排协外事部副部长简捷以及200余名北京大学EMBA的学生、教师热情欢迎了国际排联代表团人员的到访。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和秘书长费尔南多·利马分别从国际排联在世界范围内的排球推广以及排球在中国的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在两人的演讲中, 重点关注了排球在中国和世界上的发展目标——成为全球第一的家庭娱乐体育运动。

国际排联阿里·格拉萨主席现场激情演讲
国际排联阿里·格拉萨主席现场激情演讲

  格拉萨主席称:“过去的四年中,排球的地位、知名度和盈利都有显著增长。国际排联可以通过优质管理、创新项目和更多自身业务投资,逐渐提升为世界领先的家庭娱乐体育运动。在里约奥运会来临之际,我相信排球运动正在迎来黄金时代。”

北大同学向国际排联阿里·格拉萨主席提问
北大同学向国际排联阿里·格拉萨主席提问

  与此同时,格拉萨主席对于中国在排球运动发展中的贡献给与了极高的评价。“中国对排球的进一步发展有重要意义,中国女排的优异成绩和今日的成功使中国成为国际排联推广排球创新产品的理想市场。新的科技、竞技方式、娱乐和草根发展让我们在中国市场吸引新的合作伙伴并带来了新的收入来源。”格拉萨主席说道,“国际排联很高兴能与中国排协、商业伙伴和媒体一同将顶级排球和沙滩排球赛事引入中国。我们认为这两项运动能与教育、健康和社会发展比肩,成为各个年龄观众所喜爱的运动项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449652.shtml report 2454 国际排联代表团与北大光华学院领导合影2016年5月25日,国际排球联合会(下文简称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博士来到中国知名学府——北京大学,并在这里为同学们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