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宗菊:赢在心态放松准备充分 望下场对手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宗菊:赢在心态放松准备充分 望下场对手更强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5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24岁的中国姑娘蔡宗菊在IBF迷你轻量级世界女子拳王金腰带强制挑战权排除战中经过十个回合的战斗,力克泰国女将布玛斯。赛后这位烟台姑娘豪气干云地说,“希望下一场能够遇到更强的对手和我对决,因为这样可以让我进步,我也一定会赢下比赛的,而如果对手弱的话就不能展现自己的实力了。”

  身高1米55的蔡宗菊此前世界排名IBF女子迷你轻量级第三位,职业战绩7胜1负0平1KO。“这场比赛我发挥得很好,之前定了这个对手之后就一直有针对性的训练,”蔡宗菊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这场比赛准备和发挥都很充分,还是不错的。”中国女拳手坦言与赛前想必,自己今天状态很好,汗出得也很多,“我赛前活动没有做好,但是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有些不巧的是,蔡宗菊本次比赛也遇到了生理期的困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生理期非要赶到这个时候来,”她有些无奈地说。蔡宗菊坦言今天致胜的原因就是心态放松,同时由于赛前有针对性的训练让自己有了获胜的把握。

  接下来蔡宗菊将出战IBF该级别的金腰带挑战赛,她表示对于这场比赛自己会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很希望可以遇到一个高手来对决,这样我也会展现自己的水平,希望她也能展现她的水平,这样一场比赛将会非常有看头、非常精彩!”蔡宗菊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52&paper.cmsUrl= report 872 (搜狐体育郭健5月25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24岁的中国姑娘蔡宗菊在IBF迷你轻量级世界女子拳王金腰带强制挑战权排除战中经过十个回合的战斗,力克泰国女将布玛斯。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