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团队理念或弃西蒙斯 小杜兰特才是费城首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76人团队理念或弃西蒙斯 

  手握2016年状元签,但是费城76人的苦恼一点都不少,由于西蒙斯和英格拉姆都很出色,因此76人该选择谁非常发愁,而且西蒙斯表示:不想为球队效力,这也让76人的选择更加犯难!

  西蒙斯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球员,司职大前锋,效力于NCAA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迎战马奎特大学的比赛中,西蒙斯打出了统治级表现,他全场14投6中、罚球11罚9中,为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1分、20个篮板、7次助攻。

  毫无疑问,西蒙斯是一位个人能力出众的球员,但是他对于团队篮球的理念似乎很欠缺。英格拉姆臂展达到2米21,他的投篮能力更出众,被誉为是下一个杜兰特。

  回顾最近今年费城76人队的选秀结果,发现76人队的选秀标准都是以团队篮球型球员为主,而个人能力出众型球员,似乎并不是费城感兴趣的。

  2010年,76人队选择了埃文-特纳;2014年,76人队选择了乔尔-恩比德;2015年,76人队选择了奥卡福。这三位球员都有一个标签,团队篮球至上。

  有一个小细节需要注意,当费城76人队夺得状元签之后,究竟该选择西蒙斯还是英格拉姆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此后的芝加哥联合试训中,费城76人队首先与英格拉姆进行了面谈,而之后才选择与西蒙斯接触。

  尽管76人队总经理克朗吉洛表示,球队与西蒙斯一直保持联系,而且球队现任主帅布朗与西蒙斯的父亲有多年交情,因此并不存在西蒙斯与76人队存在隔阂的说法,可是这反而有点欲盖弥彰的嫌疑。

  目前,费城76人队中的大个子球员太多了,除了恢复健康的恩比德之外,球队还有奥卡福和诺埃尔,他们都是等待机会的“能力者”,更何况他们至少比西蒙斯拥有NBA经验。

  换句话说,76人队并不缺少大个子球员,反而是缺少像英格拉姆这样的多面手。反观洛杉矶湖人队,他们倒是缺少一位技术全面的内线型球员,而且球队需要重建,也需要一位内线帮助他们支撑起球队禁区。

  最主要的一点,费城76人队获得状元签之后,西蒙斯团队第一时间正式告诫费城76人队:西蒙斯不会去费城打球,他希望能加盟湖人队,否则他宁愿成为一个摆烂式的水货状元。

  尽管西蒙斯团队此后对于“不愿前往费城”的理由进行了解释,而且也表示愿意被76人队选中,可是这种心理上的隔阂是无法消除的。另外,西蒙斯心里也清楚,如果前往费城,他的位置和上场时间会被挤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369703.shtml report 1584 76人团队理念或弃西蒙斯手握2016年状元签,但是费城76人的苦恼一点都不少,由于西蒙斯和英格拉姆都很出色,因此76人该选择谁非常发愁,而且西蒙斯表示:不想为球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