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透区六大新星排位难定 科比欣赏之人或成探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巴迪-希尔德 

  不同于去年,选秀榜上才华横溢的球员集中扎堆。放眼今年的人才储备库,6月份联盟各队可选的天才却着实有限。

  今年选秀,基本可以肯定的是,西蒙斯和英格拉姆两大超新星将被76人和湖人瓜分。但在2人身后,由于其他新秀的潜质普遍算不上顶级,因此从探花开始,乐透区前10的排名还是存在巨大不确定性的。

  根据美国权威选秀网站《nba draft》预测,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巴迪-希尔德将作为探花,被凯尔特人选中。但对于该预测,业界也有不少质疑的声音。要知道,希尔德是名大四球员,运动天赋在同级生中并不算优秀,且主打得分后卫的他,身高却只有1米93,对抗能力也相对偏弱。早在一年之前,希尔德在选秀榜单中,还是连首轮都进不了的废柴。

  可是大四一年,希尔德却如野草般蛮横的成长着,整个赛季,他场均能够飙下25分5.7篮板2.0助攻,三项数据均为大学生涯新高。而到了锦标赛阶段,希尔德更是两度斩获35+的高分,其表现还引来了科比的关注。

  如今,希尔德已与科比和哈登的经纪人佩林卡签约,选秀前景也是一片大好。作为能进入科比法眼的潜力股,希尔德自然具备了强硬、较劲的特质。而这样的气质,也恰好与如今的凯尔特人非常相似。

  加拿大新星贾马尔-默里是本届新秀中,另一名优秀的得分后卫。相比于希尔德,默里的成名更早。去年的耐克篮球巅峰赛,默里就砍下30分5次助攻,成为全场最闪耀的球星。夏天的泛美运动会,他又帮助加拿大夺下银牌,其表现更是赢得了领队史蒂夫-纳什的盛赞。

  在美国资深球探给出的报告中,他们几乎把所有进攻手的优点都送给了默里,而不管是有球,还是无球,默里技能包也的确丰富。在上个月,ESPN给出的百大新秀预测中,默里的位次压过了希尔德。可不同于希尔德的强硬,默里的球风被认为相对偏软。在防守中,他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进攻中,有时候比较粘球。此外,作为一名双能卫,默里的失误在新秀中也相对偏高。

  德拉甘-本德尔是今年公认最出色的海外新秀,同时也是最具神秘感的一位新人。这个赛季,本德尔效力于以色列的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可出场时间却相当有限,7场欧冠比赛,他场均仅仅能打10.4分,3.1分1.9篮板的贡献也颇为寒碜。不过,有了本赛季波尔津吉斯成功的案例,人们对于本德尔的潜质普遍不敢小视。选秀当天,本德尔爆冷进入三甲的可能,也是完全存在的。

  克里斯-邓恩则是本届最拔尖的控卫。作为一名大三生,邓恩之前几年,经历了不少曲折。大一、大二的时候,受到肩部伤势的困扰,邓恩总共只打了29场球,临场贡献也是寥寥。但大三一年,他场均得分却急速飙升到20以上,场均助攻数也超过了7次。邓恩具备了一位优秀控卫该有的素质,他1米93的身高,100公斤的体重,也足够适应NBA的高强度对抗,不过,伤病的隐患却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邓恩冲击高顺位,甚至3甲的前景。

  再往后数,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是传奇中锋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的儿子。经历了大一的磨练,本赛季,小萨博尼斯在冈扎加大学迎来爆发,疯狂三月期间,他更是场均轰下19.6分、14.3个篮板、2.6次助攻和3.3次封盖的华丽数据,有人甚至在他身上,看到了凯文-乐福的影子。

  还有身体素质极其出色的杰伦-布朗,是本届新秀中顶尖的翼侧防守者。尽管,在天赋方面,布朗与西蒙斯、英格拉姆存在差距。可是同样出色的身体,以及玩命的防守态度,却成为了布朗迅速适应NBA的保障。(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370413.shtml report 2003 巴迪-希尔德不同于去年,选秀榜上才华横溢的球员集中扎堆。放眼今年的人才储备库,6月份联盟各队可选的天才却着实有限。今年选秀,基本可以肯定的是,西蒙斯和英格拉姆两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