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握榜眼签结局难料 交易OR压宝考验库总决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三年的摆烂没有白费,至少,湖人连续第二个赛季抢下了榜眼签。但不同于上赛季一门心思研究新秀,这一次,湖人在签位的使用上却犯了难。

  第一选择,如果能用榜眼签换来一位巨星,湖人当然愿意去实施交易计划。毕竟,回溯紫金军队史,他们在重建时向来就缺少耐心。

  汇集早先的传言,保罗-乔治是湖人最心仪的接班人。目前,泡椒与步行者还有三年合同,平均年薪1900万美金,在当下工资帽疯涨的大背景下,这个身价已算不上顶级了,况且,泡椒还正处在生涯巅峰期。因此,印城方面未必会将他放走。

  可是,步行者主席伯德的运作向来不按常理出牌,也不会在乎人情。两年前,当史蒂芬森跳出合同,是伯德铁腕一挥拒绝了他高薪续约的请求,于是芬森在黄蜂合同的诱惑下,远走夏洛特;一年前,伯德决意改打小球,于是他毫不留情了赶走了两位内线重臣——希伯特和韦斯特;今年,眼见小球改造推进缓慢,伯德又在赛季末强硬出招,解雇了少帅沃格尔。因此,未来,如果湖人对乔治持续进攻,如果伯德感到重建受阻,也不排除他将泡椒送走的可能。

  湖人感兴趣的另一位球星,无疑是当红炸子鸡凯文-杜兰特。但现在来看,随着雷霆在季后赛一路高歌,杜少离队的可能性正在不算减小。况且,就算阿杜最终离开,湖人也未必会在惨烈的竞逐中抢到他。而这张榜眼签,由于成色未定,恐怕也不会在招募杜少的时候派上用场。

  于是,接下来,湖人只能指望在选秀上淘到宝贝了。

  其实,从美国媒体的分析来看,湖人2号签的选择并不多,无非就是本-西蒙斯和布兰登-英格拉姆二选一,并且他们也只能挑选76人剩下的那一位。

  从位置上来说,西蒙斯和英格拉姆都符合湖人升级阵容的需求。但最终,紫金军更想要“新版詹姆斯”,还是“新版杜兰特”,这显然还需要库普切克和他的团队仔细比对研究。作为不到20岁的年轻人,西蒙斯和英格拉姆身上都有着大把的缺点,无论是谁,最终进入湖人,也都需要一个长时间打磨的过程,湖人真的有这个耐心吗?这个问题也值得怀疑。

  当然,除了英格拉姆和西蒙斯,湖人也有可能试训其他的天才。《湖人国度》的最新消息称,克罗地亚天才少年德拉甘-本德尔也进入了紫金军的视野。诚然,在过去几个月,各路选秀专家,已给了本德尔不少溢美之词,而湖人管理层也曾在去年考察过这位少年。可是,用榜眼摘下一位外籍新秀,风险或许会更加大。库普切克这样的老江湖,对其中的利害,自然有着比较全面、谨慎的判断。

  总体来说,湖人连续第二季获得榜眼签固然可喜,但今夏,球队在处理选秀的问题上,所花的心思,显然要比去年多的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371005.shtml report 1637 三年的摆烂没有白费,至少,湖人连续第二个赛季抢下了榜眼签。但不同于上赛季一门心思研究新秀,这一次,湖人在签位的使用上却犯了难。第一选择,如果能用榜眼签换来一位巨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