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挖角旧主!曝穆帅6000万撬蓝军爱将 追马竞红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穆帅在蓝军的最后一个赛季,威廉是为数不多发挥正常的球员 


  虽然曼联还未正式任命穆里尼奥为新一任主教练,但已无悬念,葡萄牙人已经开始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工作,在转会市场上物色心仪的球员,打造属于他时代的曼联阵容。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穆里尼奥将瞄准老东家切尔西挖角,打算签下威廉。现年27岁威廉2013年夏天加盟斯坦福桥,当时切尔西向顿涅茨克矿工支付了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是前场万金油球员,可以担任边锋和攻击型中场,关键时刻还能够顶上去客串前锋,巴西国脚,拥有一脚技惊四座的任意球功夫。

  自加盟切尔西以来,威廉出场140次,打入19球助攻22次,是帮助球队拿到2014/15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功臣之一。过去一个赛季,威廉表现继续抢眼,出场49次,打入11球助攻10次,多次在关键时刻利用定位球挽救切尔西,遗憾的是,由于蓝军整体低迷,即便是巴西国脚竞技状态再好,也无力拯救切尔西一个赛季。不过,威廉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球迷和队友,本赛季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巴西国脚拿到了俱乐部两项大奖,分别是球员内部投票选出的最佳和球迷投票选出的最佳。

  下赛季,切尔西将无欧战,威廉考虑离开斯坦福桥,而穆里尼奥非常希望签下这名爱将。据悉,穆里尼奥上任后将督促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出价6000万英镑强挖。与此同时,穆里尼奥的曼联还打算强挖萨乌尔,拟定报价达到惊人的5400万英镑。过去一个赛季,萨乌尔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巅峰期,各项赛事出场47次,打入9球助攻4次,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马德里竞技1-0击败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萨乌尔打入了类似梅西的1VS4进球,因而被誉为床单军团梅西。

  萨乌尔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还获得了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征召,他将第一次代表斗牛士军团出战,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出战欧洲杯赛事。据悉,萨乌尔是穆里尼奥经纪人门德斯的客户,他与马德里竞技的肖像权谈判,就是通过门德斯敲定的。值得一提的是,前些时候萨乌尔刚与马德里竞技续签了一份到2021年夏天的合同,周薪达到8万英镑,但这并不能阻挡曼联对他的青睐,曼联出价5400万英镑,基本达到了他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毁约金,如果转会曼联,那么薪水也将大幅度上涨。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坦言,眼下萨乌尔还不会与曼联接触,他除了要备战本周末马德里竞技与皇马的欧冠决赛,还要备战今夏欧洲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曼联也有目标,盯上了希腊国脚马诺拉斯,该球员自2014年夏天以来,均在罗马效力,本赛季意甲联赛出场37次,完成62次抢断和多达153次解围,是亚平宁赛场上表现最好的中后卫之一。据统计,马拉诺斯一共代表罗马出场86次,打入2球。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494045.shtml report 1935 穆帅在蓝军的最后一个赛季,威廉是为数不多发挥正常的球员 虽然曼联还未正式任命穆里尼奥为新一任主教练,但已无悬念,葡萄牙人已经开始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工作,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