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签约推迟或周五宣布 曼联重金赎鸟叔肖像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穆帅的肖像权仍然在切尔西手中 


  在范加尔与曼联提前结束了合同后,穆里尼奥成为下任红魔主帅也被热炒,但是这笔看似没有任何悬念的签约却至今为止都没有完成。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这家英国媒体认为曼联迟迟无法与穆帅签约最主要的原因是穆里尼奥的肖像权问题还在切尔西的手中。为了避免今后的麻烦,曼联俱乐部将会从切尔西回收穆帅的肖像权,而签约时间会定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

  穆里尼奥在执教切尔西时将自己的肖像权签给了切尔西,虽然鸟叔已经与切尔西解除了工作合同,但是这份肖像使用权却一直有效,而一向非常重视旗下球员教练肖像所有权的曼联可不甘心球队的主帅的肖像权还在其他俱乐部的手中,如果曼联想要开发穆里尼奥的品牌服装,就会涉及到切尔西拥有的商标权问题。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曼联签约穆里尼奥一拖再拖。据悉,经过几天的谈判,曼联已经下定决心,以六位数的资金从切尔西俱乐部手中回收穆里尼奥的肖像使用权。

  除了切尔西需要谈判外,曼联与穆里尼奥本人也有着一些分歧。曼联与美国的汽车厂商雪佛兰签订的是一份7年价值3.57亿英镑的合同,而穆里尼奥则是捷豹汽车的代言人。在手表的代言上,曼联代言的是宝路华,而穆帅代言的则是宇舶手表。鉴于穆帅将要成为曼联主帅,这些代言的纠纷也需要处理。

  虽然困难重重,但是穆帅执教曼联一事已经没有了悬念,据悉,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曼联就会在官网宣布与穆帅签约的消息。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494406.shtml report 1443 穆帅的肖像权仍然在切尔西手中 在范加尔与曼联提前结束了合同后,穆里尼奥成为下任红魔主帅也被热炒,但是这笔看似没有任何悬念的签约却至今为止都没有完成。英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