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脸皮真厚!贝总自吹中国知名度 力争继续当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老贝称希望能继续担任三年主席 


  本月中旬,AC米兰宣布与中国资本签订了排他协议,双方正式开始深入谈判,排他协议期至6月15日。虽然谈判还在持续中,但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言论似乎让俱乐部易主充满了悬念,他坦言希望出售球队后,继续在俱乐部担任三年主席,但又亲承中国资本想踢掉他。

  日前,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再发表言论,称他自己的姓氏已成为品牌,在中国深得人心,中国资本掌控红黑军团的话,暗示能够利用自己的声誉,帮助AC米兰获得更多的利益,这也是他争夺易主后俱乐部主席的筹码。

  “我已经宣布了出售AC米兰的决定。我坚信,出售AC米兰的决定是明智且正确的。我想,我应该把AC米兰交给一位有能力注入资金的人,可以帮助球队再度崛起。虽然Fininvest也有钱,但无法承诺每年都会给AC米兰投入海量资金。如今,世界足坛的有钱人,要么来自中国,要么来自大石油。”

  贝卢斯科尼接受采访时说,“所有人都在说,贝卢斯科尼的品牌非常重要,尤其是在中国,我能感受到自己非常出名。布罗基继续担任AC米兰的主教练?说实话,我不清楚。”意大利媒体披露,贝卢斯科尼希望借助自己在中国的知名度,在AC米兰易主后,继续担任俱乐部主席;据悉,中国资本将首先买断70%的股份,一年后全资掌控AC米兰。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02691.shtml report 1369 老贝称希望能继续担任三年主席 本月中旬,AC米兰宣布与中国资本签订了排他协议,双方正式开始深入谈判,排他协议期至6月15日。虽然谈判还在持续中,但AC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