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入选俄里约奥运会名单 新药检标准或助特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莎拉波娃仍有望征战里约 


  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网球协会公布了出征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的名单,仍然处在禁赛期的莎拉波娃赫然在列。俄罗斯媒体塔斯社表示,莎娃能否前往里约还得看听证会的最终结果。

  上周三,莎拉波娃刚刚在伦敦完成禁赛听证会。在今年1月接受澳网兴奋剂检测时,莎拉波娃体内因被检出今年新增的违禁药物米屈肼而未过关。3月,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宣布对其进行临时禁赛,此前类似案件的禁赛期有可能从数月到两年。不过根据世界反禁药组织公布的新药检标准,米屈肼成分可能需要几周或几月才能完全排出体内,因此很难确知选手是否是在今年1月1日米屈肼被列为禁药之前或之后服用,莎拉波娃很有可能因此被解除禁赛。

  在昨日俄罗斯网球协会公布的名单中,莎拉波娃仍然成功入选,除她之外还有库兹涅佐娃、帕夫流申科娃和卡萨金娜。为防止莎娃因禁赛无缘前往里约,马克西莫娃将作为替补选手。

  据塔斯社透露,俄罗斯网协相信莎娃可以在下月初获得禁赛解除令,因此才将她选入名单。莎拉波娃职业生涯中只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俄罗斯红粉当时在决赛中不敌小威拿到一枚银牌。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11452.shtml report 890 莎拉波娃仍有望征战里约 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网球协会公布了出征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的名单,仍然处在禁赛期的莎拉波娃赫然在列。俄罗斯媒体塔斯社表示,莎娃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