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延边富德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承认延边遭误判致歉 州领导赴京上诉收效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延边富德俱乐部官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中超联赛第十轮延边富德客场对战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攻入的一球引起了很多球迷的争议。对此事件俱乐部高层非常敏感,也引起了延边州政府高度关注。延边州政府领导与俱乐部高层就此事件第一时间上京申诉。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以及裁判组对争议球进行研究后表示河北华夏攻入的是越位球,对此前的判罚承认是误判,详细说明其原由,向延边富德俱乐部和延边富德俱乐部的球迷表示了歉意。并承诺会高度关注延边富德队今后比赛中裁判员的选派以及判罚结果,为升班马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提供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借此,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向风雨同舟的球迷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崇高的敬意。俱乐部也会积极面对,早日摆脱困境,为目标拼搏到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12613.shtml report 1093 华夏1-0延边董学升生日夜争议破门2016中超联赛第十轮延边富德客场对战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攻入的一球引起了很多球迷的争议。对此事件俱乐部高层非常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