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豪购不止!枪手再购两猛将 尤文神锋成争冠基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将购莫拉塔+坎特 


  随着阿森纳债务减轻,最近几个赛季夏窗都有重磅收购,2013年夏天出资4250万英镑签下了厄齐尔,2014年夏窗3500万英镑签下了桑切斯,这个夏窗,阿森纳已经完成一笔重磅签约,3000万英镑签下了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长扎卡。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扎卡并不是阿森纳今夏唯一的重磅签约,接下来还会有,主帅温格将重点加强中后卫和锋线,这两个位置上,也会有大牌球星加盟。该报表示,锋线的位置上,阿森纳头号目标是莫拉塔,温格将会委托俱乐部竭尽全力完成西班牙中锋的收购。

  过去一个赛季,阿森纳之所以未能英超联赛夺冠,一大原因是缺乏稳定得分点,吉鲁进球16个,但其中3个是最后一轮打进的,伤病颇多的桑切斯仅打入13球,满打满算,这对双子星进了29个,要知道“喂饼王”厄齐尔是英超赛场上创造机会最多的球员,如果阿森纳有一个超级射手,德国球星的助攻次数绝对破20大关。相比之下,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的莱斯特城,瓦尔迪和马赫雷兹一共打进了41球!现年23岁的莫拉塔虽然不是尤文图斯主力,但每逢关键时刻,总能够挺身而出。

  上赛季欧冠联赛,莫拉塔多次在淘汰赛中打入关键球,包括尤文图斯两回合淘汰皇马;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只能替补出战的莫拉塔在意大利杯决赛加时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尤文图斯1-0击败AC米兰夺冠。英国媒体《镜报》表示,关于莫拉塔的交易,无论是与尤文图斯谈,还是与皇马谈,阿森纳的预算在4000万英镑左右。中后卫的位置上,阿森纳锁定考利巴里,这名球员也是切尔西和曼联的猎物。考利巴里现年24岁,法国出生的阿尔及利亚国脚,拥有法国护照,不用发愁劳工证。

  考利巴里曾在梅斯和根克效力,2014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两个赛季共为球队出场81次,打入1球,其中本赛季出场42次,立助那不勒斯获得意甲联赛亚军,重回欧冠赛场。据悉,考利巴里的身价在2000万英镑左右。除此之外,阿森纳还对一些年轻球员感兴趣,譬如马德里竞技法国籍天才卢卡斯-赫尔南德斯、凯尔特人左后卫蒂尔内、博尔顿新星罗布-霍尔丁、富勒姆妖翼塞塞尼翁以及萨斯菲尔德妖锋马克西-罗梅罗,这些球员中部分可能成为温格培养的下一批青年才俊。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20211.shtml report 1734 阿森纳将购莫拉塔+坎特 随着阿森纳债务减轻,最近几个赛季夏窗都有重磅收购,2013年夏天出资4250万英镑签下了厄齐尔,2014年夏窗3500万英镑签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