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新星将加盟上海申花 转会费高达2500万欧元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陈柏乔
  • 手机看新闻

  据多家葡萄牙媒体24日报道,葡超冠军本菲卡队与上海绿地申花队关于当红新星塔利斯卡的转会谈判已接近尾声,被誉为“新里瓦尔多”的巴西小将在今夏将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登陆中国。

  现年22岁的塔利斯卡身高1.90米,在场上司职攻击型中场,于2014年7月以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本菲卡后,在两个赛季中出场76次,攻入20球,帮助球队拿下了5座冠军奖杯。精准的左脚任意球及弧线球远射是其得分利器,在本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塔利斯卡以一记精彩的左脚直接任意球攻破了诺伊尔把守的大门,帮助本菲卡队战平劲敌。在国家队层面,塔利斯卡曾随巴西国青队获得2013年土伦杯冠军。2014年11月,塔利斯卡被主教练邓加召入巴西国家队,但在随后的热身赛中并未获得出场机会。

  早在赛季中期,塔利斯卡和同胞若纳斯就曾被爆出收到过来自中超球队的报价,但处在卫冕关键时期的本菲卡队当时并不同意放人。获得葡超三连冠后,本菲卡主席维埃拉在日前已亲自前往上海,对两位巴西球星的转会事宜进行谈判。而塔利斯卡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前往中国并不排斥。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26128.shtml report 497 据多家葡萄牙媒体24日报道,葡超冠军本菲卡队与上海绿地申花队关于当红新星塔利斯卡的转会谈判已接近尾声,被誉为“新里瓦尔多”的巴西小将在今夏将以2500万欧元的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