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吉马热身赛6月5日将举行 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距首届吉马开赛还有30天。为迎接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展现吉林市风貌,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方式,吉马组委会定于2016年6月5日举办“2016吉林市悦跑江城长跑节暨吉马热身赛”活动。

  赛事组委会将邀请已报名参加2016吉马的参赛人员参赛,并以短信通知的形式告知。有意参加此热身赛的人员需在吉马赛事官网(www.jilin-marathon.com)“相关活动”中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26日-5月31日,额满即止。

 

  赛事组委会将为全部选手和工作人员购买保险并提供号码布。获得马拉松男、女组各前十名的运动员,将分别获得证书、奖牌、纪念品。

  “2016吉林市悦跑江城长跑节暨吉马热身赛”活动信息如下:

  领物时间:6月4日10:00-17:00,6月5日9:00-12:00;

  领物地点:吉林市欧亚综合体现场;

  竞赛时间:2016年6月5日(周日)下午14点00分,15:30关门;

  竞赛地点:吉林市人民广场;

  竞赛项目:十公里马拉松(10公里):男子组、女子组;

  参赛规模:3000人;

  比赛路线:十公里马拉松路线

  由人民广场向南出发,沿越山路向南至松江中路右转进处入松江中路向西、松江西路到松江南路、左转向南至江城大桥左转向东进入吉林大街左转进入滨江西路向北、右转进入台北路创业广场。线路途经,临江门大桥、临江游园风景区、吉林市第一中学、江城大桥、吉林医学院、邓小平广场。

 

  关于“吉马热身赛”更多的信息请登陆赛事官网(www.jilin-marathon.com)新闻公告中进行查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58604.shtml report 1506 距首届吉马开赛还有30天。为迎接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展现吉林市风貌,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方式,吉马组委会定于2016年6月5日举办“20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