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帮依旧水土不服 若输人和卢帅或遇下课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又是上半场结束比分领先,还是下半场被翻盘错失三分,从青岛中能到上海申鑫,再到武汉卓尔,权健队已经在联赛中连续三轮上演相同桥段。而五轮不胜的糟糕战绩,让天津权健队下滑到了中甲积分榜第八位,同时也让这艘“中甲巨轮”驶向中超的航程几近搁浅。

  巴西团队减了,张效瑞来了,领队变了,队长换了,就连球队的比赛大名单都截然不同了。然而,经过了如此大调整的权健队,还是没能从武汉带回三分,关键问题还是出在主教练卢森博格一成不变的战术布置。进攻手段单一,高空球防守屡屡失位,球队攻不成守不住,号称“战术大师”的卢森博格必然是难辞其咎。

  权健老总束昱辉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卢森博格及整个巴西团队之所以大失水准,主要是因为巴西人在中国“水土不服”。然而,固执的卢森博格似乎只信任他的“亲朋好友”。可现实却是,卢森博格钦点外援,俱乐部斥资3000万欧元引进的格乌瓦尼奥目前10轮联赛1球未进,已经成为众多球迷口中的中甲“头号水货”。

  在权健队客场和武汉卓尔的赛前发布会上,卢森博格宣布张鹭接替法比亚诺担任队长职务。随后有记者打算提问张鹭临危授命的感受,其中只是拿孙可和赵旭日都曾做过队长作了个比较。但或许是翻译过程中的出现了一些语境变化,卢森博格误以为记者是打算挑起队内矛盾,于是慌忙插话澄清球队中绝对没有矛盾存在。

  这一细节看似只是发布会上的一段小插曲,但从另一方面来看,卢森博格在与中方人员的沟通交流中,确实存在着某些障碍。因为语言不通,卢森博格对身边的中国人自然是心存戒备,尤其是对中国媒体,更是敬而远之,似乎很担心媒体写出对自己不利的报道。

  权健老总束昱辉早已看出了整个巴西团队的问题,所以先是削减掉了巴西团队中可有可无的过剩人员,然后给了卢森博格两轮的机会去自我调整。现在,卢森博格已经错过了取胜武汉卓尔的机会,如果他再不放下自己世界名帅、“战术大师”的架子,一旦本周末再不能战胜北京人和的话,黯然下课的命运将不可避免。

  如今,权健队与积分榜榜首的青岛黄海队相差6分之多,并且与第四位的大连一方也有4分分差,残酷的现实告诉所有人,权健冲超并没有当初想象的那么简单。随后两轮联赛,权健队将主场对阵北京人和,客场对阵大连一方,这两场比赛将是缩小与领先集团差距的最佳机会,一旦错过,权健队的冲超之路将更加艰难。

  另外,由于中国国家队热身赛的原因,权健队客场与大连一方队的比赛时间有所更改,原定于6月4日的比赛提前一天进行,新的比赛时间为6月3日(周五)19:00。(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64518.shtml report 1745 权健训练备战中甲众将力量练习一丝不苟天津北方网讯:又是上半场结束比分领先,还是下半场被翻盘错失三分,从青岛中能到上海申鑫,再到武汉卓尔,权健队已经在联赛中连续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