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阳洋拍唯美毕业照 网友:好像在看偶像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杨阳洋拍唯美毕业照 

  中新网5月26日电 昨日,体操世界冠军杨云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的幼儿园毕业照。照片中的杨阳洋,手举国旗,向前飞奔,后面则跟着一些幼儿园的小朋友。此外,小朋友们还摆出各种毕业照经典姿势拍合影。网友纷纷点赞,称“好唯美的毕业照”,“笑得像一抹阳光”,还有网友调侃“我羊原来是幼儿园扛把子”,“好像拍偶像剧”。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70668.shtml report 530 杨阳洋拍唯美毕业照中新网5月26日电昨日,体操世界冠军杨云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的幼儿园毕业照。照片中的杨阳洋,手举国旗,向前飞奔,后面则跟着一些幼儿园的小朋友。此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