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格策留在拜仁很正确 巨头:惊讶他的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勒夫:格策留在拜仁很正确 

  几日前,本来一度同利物浦走得非常近的格策,亲自表态希望留在拜仁证明自己。而格策在国家队的恩师勒夫则力挺弟子,认为格策的选择非常正确。

  “我同马里奥经常联系,他的情况我一直都很清楚。他同安切洛蒂进行了一番长谈,我认为外界可能对他们的谈话有些误解,主教练从来都不会向谁保证什么,安切洛蒂只是告诉马里奥,所有人在新赛季开始时都会处在同一起跑线。”

  “马里奥的确收到过报价,但是我认为他的心始终在拜仁,他希望能在那里证明自己。马里奥告诉我说,他希望留在慕尼黑,然后在新主帅的麾下寻求自己的机会。我认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决定,因为这是内心告诉他的选择,所以这对于他来说正确的。”

  不过作为拜仁的主席,鲁梅尼格在得知格策的决定后,却感到相当惊讶,“我已经同他和安切洛蒂进行了谈话,马里奥知道俱乐部的想法,我们将一切事情都清楚严肃地向马里奥解释了。或许他不希望没有欧冠踢,但是他必须要做出个决定,那就是他是否想要获得规律的出场时间。”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73783.shtml report 1254 勒夫:格策留在拜仁很正确几日前,本来一度同利物浦走得非常近的格策,亲自表态希望留在拜仁证明自己。而格策在国家队的恩师勒夫则力挺弟子,认为格策的选择非常正确。“我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