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道德委员会将在26日成立 将整治足球赛消极行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足球》报报道,中国足协在5月26日召开专项委员会会议。这次会议不但将完善各委员的建制,同时还将成立裁判委员会、运动员委员会、仲裁委员会、道德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在内的多个委员会。据悉道德委员会将对消极比赛和默契球等消极现象进行整治,郎效农将出任副主任。

  郎效农曾担在足协担任联赛委员会秘书长,但他在2007年时退休,2010-2012年时郎效农被聘用为中超公司总经理。如今担任道德委员会副主任,将是郎效农第3次担任足协职务。由于过往足坛扫赌的过程里,郎效农曾颇受好评,这也令他出任该职务。

  张剑表示,“联赛各种传闻之中的问题,将通过道德委员会进行协查。调查到一定程度后,可能按照道德委员会依照道德准则处理,也可能通过纪律委员会处理。”郎效农对于出任该职务, 表示自己会尽职尽责,全力将工作做好。(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77162.shtml report 550 《足球》报报道,中国足协在5月26日召开专项委员会会议。这次会议不但将完善各委员的建制,同时还将成立裁判委员会、运动员委员会、仲裁委员会、道德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