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盼穆帅带曼联重返巅峰 我最擅长原谅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C罗:盼穆帅带曼联重返巅峰 


  穆里尼奥距离成为曼联的主教练越来越近了,而昔日曾在红魔效力过的C罗,则对老东家收获世界名帅感到开心,在接受某电视台采访时,C罗直言希望穆里尼奥能够率领曼联走上复兴之路。

  “他已经同曼联签约了,难道不是吗?我认为这很棒,如果他是曼联想要的,我会觉得很不错。我希望曼联能够恢复以往的样子,因为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是近些年,他们的表现的确让人难以认同。看到曼联这个样子我也很伤心,因为这家俱乐部一直都在我心中,我祝愿穆里尼奥能带他们重返巅峰。”

  而此前,C罗同穆里尼奥曾在皇马共事过3年,不过两人间的关系并非很好,尤其是在穆帅下课的那一年中,葡萄牙教头与队中诸多大佬都传出过决裂的消息。不过C罗表示,如果再见到穆里尼奥,自己会毫不犹豫地给予对方一个拥抱。

  “我会拥抱他,这没有任何问题,我最优秀的一项能力,就是不会去记恨那些曾经给我带来伤害的人们。我并不是说他曾经做过,我只是泛泛地说这件事情,生命中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就像你同你妻子之间一样。”

  C罗是否会追随穆帅转会曼联?葡萄牙人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现在,是的,我很开心,我希望留在这家俱乐部。我并不知道有哪支俱乐部会比皇马更好,所以所有其他的俱乐部都可以忘记我了,因为皇马是最好的。”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77967.shtml report 1382 C罗:盼穆帅带曼联重返巅峰穆里尼奥距离成为曼联的主教练越来越近了,而昔日曾在红魔效力过的C罗,则对老东家收获世界名帅感到开心,在接受某电视台采访时,C罗直言希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