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0名环保志愿者参与环保 兰马当天捡赛道垃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据悉,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将于6月11日赛事当天组织200个环保志愿者参与到赛事当中。环保志愿者捡拾赛道垃圾环保活动今年是第三届。

  赛事当天,200名环保志愿者将在队伍最后方集结出发,以拣拾赛道垃圾为跑团任务,确保马拉松选手路过之后的赛道基本无垃圾遗留,弘扬环保精神,共同将兰马的环保理念进行完整的落实。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从创办之初,始终将“健康、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赛事的全过程中,伴随着马拉松精神延伸到市民生活的每个角落。赛事除了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项目开展“把树种进你心里”之外,还开展“跑兰马,看蓝天,我为环保做贡献”捐赠微信步数公益活动。

  环保不能只做一时,持之以恒才是关键。组委会表示,“兰马不仅是一项赛事,更需要把兰马作为大型马拉松的平台优势发挥出来。借助赛事平台,倡导环保精神,尽一切可能的力量,做好环保榜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97462.shtml report 407 据悉,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将于6月11日赛事当天组织200个环保志愿者参与到赛事当中。环保志愿者捡拾赛道垃圾环保活动今年是第三届。赛事当天,200名环保志愿者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