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地震!穆帅掌曼联强挖皇马大佬 三德子位置悬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穆帅欲让皇马市场总监顶替三德子 


  虽然穆里尼奥还未被曼联任命为新一任主教练,但谁都清楚,未来三年老特拉福德的舵手就是这位葡萄牙人。为了能够全面掌控曼联,避免在皇马和切尔西时的内乱,穆里尼奥准备在各个角落安插自己的嫡系,不仅仅是助理教练和球员阵容,还包括曼联管理层,这样的动作着实惊呆了英国各大媒体。

  《太阳报》指出,球员方面,穆里尼奥正在积极接触切尔西老部下马蒂奇和威廉,助理教练的位置上,葡萄牙人虽然尽力尝试留下吉格斯,但助手法里亚和门将教练西尔维诺-鲁诺等伙伴都将加入曼联的教练团队中。除此之外,穆里尼奥还打算在曼联管理层中安插一名自己的嫡系,他希望邀来何塞-安杰尔-桑切斯。相信很多球迷对何塞-安杰尔-桑切斯并不熟悉,他是皇马管理层的二号人物,参与了皇马过去16年的球员收购,是银河战舰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左膀右臂,俱乐部的市场总监。

  如果穆里尼奥能够邀来何塞-安杰尔-桑切斯,对于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将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在2013年大卫-吉尔离任后,“三德子”开始负责曼联的引援工作,但收效甚微,迪玛利亚、法尔考以及德佩等这些失败的引援,均是埃德伍德沃德的案例。需要指出的是,坊间传闻,埃德伍德沃德对穆里尼奥并不是十分支持,曼联之所以赛季中期没有换帅,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位CEO,他是范加尔的忠实支持者。不少网友猜测,穆里尼奥邀请何塞-安杰尔-桑切斯,可能是向埃德伍德沃德夺权。

  关于穆里尼奥邀请何塞-安杰尔-桑切斯来曼联,获得了一位伯纳乌知情人的证实,“穆里尼奥希望何塞-安杰尔-桑切斯和他一起加盟曼联,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事实上他们在数月之前就已经开始探讨入主老特拉福德的事宜。目前这件事儿还尚未定论,但是他们正在认真的磋商这件事儿。”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605409.shtml report 1562 穆帅欲让皇马市场总监顶替三德子虽然穆里尼奥还未被曼联任命为新一任主教练,但谁都清楚,未来三年老特拉福德的舵手就是这位葡萄牙人。为了能够全面掌控曼联,避免在皇马和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