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猪: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这伤跟两年前比不算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小猪: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虽然被勒夫征召进了27人大名单,但是德国队长施魏因斯泰格能否在欧洲杯开战前复出,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不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小猪对于自己的恢复情况感到很满意,坦言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我感觉很好,我同理疗师进行了很多交流,并且完成了所有他们要求我的任务。情况看上去非常好,我感到很乐观,我距离同球队一起训练又近了一步,一切都在随着计划进行。”

  德国队的首战将在6月12日进行,对手是C组的乌克兰队。小猪认为,相较于两年前的世界杯,这一次的康复要显得容易不少,“我有一个很详尽的康复计划,并且我也每时每刻都在遵循着计划前进。两年前的世界杯,这一切就发挥了作用,并且当时的情况,我个人认为比现在还要糟糕。”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605701.shtml report 1141 小猪:一切都在计划之中虽然被勒夫征召进了27人大名单,但是德国队长施魏因斯泰格能否在欧洲杯开战前复出,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不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小猪对于自己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