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寨卡病毒吓倒高球男选手 肖恩劳瑞犹豫是否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今年是高尔夫球项目时隔112年重回奥运会大家庭,但是男子方面,恐怕阵容会异常惨淡。继罗里-麦克罗伊和丹尼-威利特表示会考虑是否参加比赛之后,肖恩-劳瑞也开始犹豫,是否要冒着寨卡病毒的风险前往里约。

  肖恩-劳瑞表示,自己将会寻求医生的意见,他不会“冒任何患上寨卡病毒的风险”。这种病毒会导致婴儿的大脑畸形,目前正在巴西肆虐。

  “我给我的医生打电话了。”肖恩-劳瑞说,“很显然,我真的很想去,但是我还没到要做出决定的地步。我刚刚成为了一个已婚男人,我要学习很多有关于这种病毒的知识,我要在欧洲锦标赛上和医生们讨论一下。不管患病的风险有多么低,一旦患病那可就是百分之百了。我要去听听医生的建议,实话实说,我不会冒任何风险。”

  据外媒报道,在亚当-斯科特之后,获得了顶替参加奥运会资格的澳大利亚球员马克-雷斯曼,也已经宣布放弃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610512.shtml report 801 北京时间5月26日,今年是高尔夫球项目时隔112年重回奥运会大家庭,但是男子方面,恐怕阵容会异常惨淡。继罗里-麦克罗伊和丹尼-威利特表示会考虑是否参加比赛之后,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