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古斯塔沃美洲杯后签约恒大 转会费2800万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报道截屏
外媒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秘鲁媒体《libero》报道,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邓加麾下的“重要球员”、目前效力于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后腰路易斯-古斯塔沃,将会在美洲杯结束之后,以2800万欧元(约合2.06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路易斯-古斯塔沃已经与广州恒大俱乐部接近签约,恒大会为这位巴西国脚支付2800万欧元(约合2.06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不过一切都要等到美洲杯结束之后。

  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古斯塔沃被认为是邓加非常看重的爱将,随后参加了欧冠联赛的他发挥神勇。接下来,古斯塔沃将会前往中国,重逢自己的老队友的同时,见到其他的新朋友。

  这个“老队友”指的是古斯塔沃在巴西国家队的搭档保利尼奥,两个人合作,在2013年拿下了联合会杯的冠军。在此之前,塞基耶尔-拉维奇、拉米雷斯、杰克逊-马丁内斯、热尔维尼奥等球星都在中超踢球,古斯塔沃将会紧随他们的脚步。

  路易斯-古斯塔沃1987年7月23日出生于巴西的平达莫尼扬加巴,身高达到188公分的他在科林蒂安出道,2011年至2013年曾经在拜仁慕尼黑效力了三个赛季,2013年加盟沃尔夫斯堡。2011年起,他一直在巴西国家队内占据着一席之地。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的身价为2000万欧元(约合1.47亿元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古斯塔沃和好友保利尼奥的场上位置都是后腰,再加上外援数量限制,恒大想要引入他的话,J马、阿兰、高拉特和保利尼奥这四人必定有一人将要离开。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617978.shtml report 1232 外媒报道截屏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秘鲁媒体《libero》报道,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邓加麾下的“重要球员”、目前效力于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后腰路易斯-古斯塔沃,将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