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格斗“伪娘”来啦 长岛雄一郎擂台造型回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日本格斗界,有着这样一位鬼才选手,因为出场装扮花哨,喜欢玩COSPLAY的他,被封为“伪娘”,他就是日本格斗俊才长岛雄一郎,英文名:Yuichiro Nagashima,日文名:長島☆自演乙☆雄一郎。

 


  出生于1984年7月2日的长岛雄一郎,是西宫市兵库县人,早年在学校还是学习日本国技柔道,进入到高中之后,长岛雄一郎因为在电视上看到世界空手道大师安迪-哈格的比赛之后,决定开始学习空手。2007年开始,长岛雄一郎开始了踢拳的训练和参加职业赛事。

 


  2009年开始,他征战日本著名格斗赛事K-1,并因为出色表现成功签约。在当时的擂台之上,他曾与同胞山本优弥、名城裕司、中岛弘贵、荷兰格斗天王阿尔伯特-克劳斯以及中国名将“火麒麟”徐琰等激战,并获得了2010年K-1 MAX日本冠军。

 


  除了与中国选手徐琰激战之外,长岛雄一郎还曾与中国著名的武僧一龙激战过,但是那场比赛却因为种种缘故,并未在中国得到公开。

 


  长岛雄一郎除了强劲的实力之外,还因为有着独特的个性和出场造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他比赛中经常COSPLAY动漫人物,基本都是女性角色,所以外界称呼他为“伪娘”。

  6月5日,昆仑决45成都站,长岛雄一郎将再次出征中国,对阵中国“酷刑者”顾辉,角逐诸神之战资格赛。已经接近一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梁相国的“伪娘”,这次面对中国选手,是否还能表现出当年的实力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622787.shtml report 2471  在日本格斗界,有着这样一位鬼才选手,因为出场装扮花哨,喜欢玩COSPLAY的他,被封为“伪娘”,他就是日本格斗俊才长岛雄一郎,英文名:Yuichir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