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超俱乐部报价胡尔克 申花曾开6.6亿仍遭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俄罗斯媒体《sportbox》报道,目前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的巴西国脚、“绿巨人”吉瓦尼尔多-胡尔克再度与中超俱乐部产生了联系,有豪门为他开出了天价合约,希望吸引他在夏季登陆中超赛场。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巴西前锋胡尔克有可能会在夏季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离开俱乐部,有可能会加盟中超俱乐部,那里有球队给他提供了一个利润丰厚的合同。

  实际上在冬季转会期的时候,有媒体报道说,上海申花俱乐部就给他准备了高达9000万欧元(约合6.6亿元人民币)的添加合约,但是此前胡尔克明确表示,他希望在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效力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结束。

  吉瓦尼尔多-胡尔克1986年7月25日出生于巴西大坎皮纳,身高180公分的他速度快,身体强壮,对抗能力出众,曾经效力于川崎前锋、东京日视和波尔图,2012年加盟圣彼得堡泽尼特,四年的时间里,他在146场各类的比赛中打进了76粒进球,是当之无愧的顶级巨星。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3700万欧元(约合2.71亿元人民币)的身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627567.shtml report 783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俄罗斯媒体《sportbox》报道,目前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的巴西国脚、“绿巨人”吉瓦尼尔多-胡尔克再度与中超俱乐部产生了联系,有豪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