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穆帅同曼联完成签约 周五红魔将官方宣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穆帅已同曼联签约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消息,据多家英格兰媒体证实,穆里尼奥已经和曼联完成签约,并已经被任命为曼联的新任主教练。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国当地时间下午5时,穆里尼奥在伦敦的一家酒店中和曼联执行副主席艾德-伍德沃德完成了最后的签约。葡萄牙人将取代范加尔,成为了曼联的新任主教练。去年12月离开切尔西后穆里尼奥一直赋闲,如今他终于敲定了自己的新东家。据此前报道,曼联将在本周五正式发布公告宣布签约穆里尼奥。

  今天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是特别而深刻的一天,12年前他率领波尔图夺得了欧冠冠军。据《天空体育》透露:“穆里尼奥为了完成谈判的最后阶段,特意戴上了一条红黑色的领带。完成签约的穆帅手上拿着文件和一瓶酒返回家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633986.shtml report 1124  穆帅已同曼联签约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消息,据多家英格兰媒体证实,穆里尼奥已经和曼联完成签约,并已经被任命为曼联的新任主教练。据《天空体育》报道,英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