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鲁困境死磕 恒大欲擒上港迎十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恒大能否创队史连胜纪录 两大将缺阵困扰埃里克森

  穗沪大战一触即发,令众球迷引颈期待。本场比赛堪称天王山之战,也是广州恒大能否创造队史连胜纪录的关键之战。上周末恒大客场大胜辽宁,追平了队史9连胜的纪录。本周末一旦恒大能够从争冠对手上港身上抢走3分,那比赛的意义则真正超过了赛事本身。值得注意的是,前来挑战的上海上港无论是孔卡还是埃尔克森,都贴有深厚的恒大“标签”。 对于埃帅来说,最郁闷的,恐怕就是本场大战,孔卡因累计黄牌停赛,埃尔克森因回避条款也将缺席,这无疑给埃帅带来严峻挑战和困扰。而在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爆发惊艳表现的上港土炮武磊,能否再一次发威,向恒大高神、阿兰与郜林发起挑战,更是本场比赛值得关注的重要看点。

  前10轮,恒大一鼓作气拿到9胜1负骄人战绩,积分达到了27分,领先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6分。联赛打了10轮,就出现如此大的差距,让广州恒大拥有“卫冕”的利好。从两队最近的状态来看,恒大自从亚冠赛场回撤到国内赛事后,成绩一路飙升。特别是阿兰的进攻能力、火力皆呈发飙之势,对中超任何球队的防线都是恶梦。上海上港周中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凭借武磊的补时绝杀,尝到了首次晋级亚冠8强的喜悦。广州恒大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5战全胜,打进了11个进球,失球数量仅为2个。攻防综合能力可见一斑。而上海上港联赛客场打了5场,取得了2胜1平2负,成绩可列入中等。自恒大掌控俱乐部以来,两队一共有过6次交锋,恒大夺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尤其是2014赛季,上港正好在客场与恒大战成了1-1平局。斯科拉里与埃里克森两大世界级名帅的对决,恐怕也是看点多多。

  比赛时间:5月29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甘肃卫视、广东体育、上海体育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天气: 阵雨,25℃~31℃,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黄烨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672004.shtml report 6863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1轮燃起战火。随着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周中在亚冠淘汰赛中双双晋级,无形中又助长了中超联赛的热度与关注度。特别是对于鲁能将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