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鲁困境死磕 恒大欲擒上港迎十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延边富德VS辽宁宏运

  延边富德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延边富德主场胜

  主要看点:马林能否终结辽宁9轮不胜霉运

  上周末两队分别在客场、主场作战,但都吃到了令球队上下郁闷的败仗。延边富德在与河北华夏的升班马大战中,败下阵来;而辽宁宏运更是在主场0-3惨败于领头羊广州恒大。10轮战罢,延边富德2胜3平5负,积9分,排名第13位;打进8球,失13球。而辽宁宏运队则是1胜5平4负,积8分,排名第15位,打进8球,失15球,马林和弟子们深陷保级圈,急需要摆脱降级泥潭。

  主客场成绩对比,延边富德开赛以来征战4个主场,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单;而开赛以来,辽宁宏运打过5个客场,拿到了1胜2平2负勉强及格的分数。目前,延边已两轮不胜,而辽宁队则是9轮不胜。此番与升班马展开激战,马林能否终止9轮不胜的霉运,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5月28日 星期六 15:30

  电视转播:延边综合、辽宁体育

  比赛地点:延吉人民体育场

  天气: 晴,12℃~31℃,西风 微风

  主裁判:黑晓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672004.shtml report 6863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1轮燃起战火。随着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周中在亚冠淘汰赛中双双晋级,无形中又助长了中超联赛的热度与关注度。特别是对于鲁能将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