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鲁困境死磕 恒大欲擒上港迎十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

  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客场胜

  主要看点:华夏欲反客为主夺3连胜 力帆要终结9轮不胜厄运

  上周末重庆力帆、河北华夏均坐镇主场迎战对手,但却上演冰火两重天。力帆主场一球小负上海申花,而河北华夏则在主场力擒延边富德。10轮战罢,力帆1胜6平3负,积9分,排名第11位,打进8球,失11球。而河北华夏则是6胜2平2负,积20分,高居第4,打进14球,失10球。尽管河北华夏为升班马,但开赛以来的10场战事,不管对手是谁,面对华夏将士,90分钟之后,剧情大多出现了反转。

  开赛以来,力帆打了6个主场,拿到了1胜3平2负的成绩单。而河北华夏打了6个客场,斩获了4胜2负的佳绩,客场拿到的12分,甚至超过了力帆全部积分。这也充分说明,李铁这位“嫩帅”带领的球队,已经具备了黑马潜质。值得注意的是,力帆上轮对阵申花前,多名球员出现伤病,而第一次首发打出不错状态的老将陈雷又在比赛中受伤,本周末缺阵的可能性极大,令球队陷入了人荒之中,无疑给主帅张外龙排名布阵带来影响。本周末,到底是河北华夏斩获3连胜,还是重庆力帆终结9轮不胜厄运,值得关注。

  比赛时间:5月29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重庆生活、北京体育

  比赛地点:重庆奥体中心

  天气:阴,20℃~30℃,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关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672004.shtml report 6863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1轮燃起战火。随着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周中在亚冠淘汰赛中双双晋级,无形中又助长了中超联赛的热度与关注度。特别是对于鲁能将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