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权健人和强强对话 青岛德比火爆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天津权健VS北京人和

  北京时间5月28日、29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将展开角逐,全新的中甲京津大战将在本轮上演,权健与人和两支正在为冲超努力的球队的表现值得期待,与此同时青岛两支球队的对话也会成为本轮焦点,深圳佳兆业与浙江毅腾的排位战也会左右目前积分榜的格局,五连胜的贵州智诚也将向六连胜发起冲击,本轮,也许会是本赛季联赛的一个分水岭。

  天津权健VS北京人和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9日 19:45

  上轮联赛权健在客场止住了连败,但是依然难求一胜,对于心高气傲的权健俱乐部来说,球队这样的成绩并不能接受,本周中甚至有传言李玮峰与主帅卢森博格闹翻,种种传言之下,权健必须用一场胜利来让外界的猜测之声消失,而本轮主场对阵的对手又是冲超对手,权健必须全力以赴,拿下3分。

  上轮联赛,人和在主场轻取大连一方拿到了很重要的3分,目前在积分榜上虽然暂列第3,但是与领头羊也仅仅是1分的差距,只要青岛黄海有一点失误,人和都有机会登顶积分榜。本轮对阵权健,人和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争胜。

  两支球队的阵容都堪称豪华,但是从前10轮的战绩来看,人和表现更加稳定,从技战术到球员的状态来看,似乎也是人和更有竞争力。本轮,两队的交手,对于权健来说,是一场绝对不能输掉的比赛,而对人和来说,如果拿下对手很大可能会在本轮登顶积分榜。

  胜负预测:北京人和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675973.shtml report 4387 天津权健VS北京人和北京时间5月28日、29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将展开角逐,全新的中甲京津大战将在本轮上演,权健与人和两支正在为冲超努力的球队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