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围甲补赛北京队主场负云南 主将韩一洲不敌柯洁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金立杯围甲联赛进行了一轮补赛,中信北京队主场和云南战成2比2,但因主将战告负还是遗憾地丢掉了2分。

  在率先结束的三场比赛中,云南队外援申真谞胜北京队钟文靖,陈潇楠不敌北京的世界冠军陈耀烨,范胤同样不敌北京的另一位世界冠军柁嘉熹,云南队1比2暂时落后。不过主将战中,韩一洲对阵“大棋渣”柯洁,韩一洲跟柯洁同年,只是没有柯洁这么出名。2013年韩一洲与柯洁最有“缘分”,三度交手,2胜1负。后半盘柯洁借助全盘的厚味向对方频频施压,韩一洲顾此失彼。至202手,柯洁在上边巧妙出棋,韩一洲投子认负。北京主将战告负,只得到1分,对手拿走2分。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676326.shtml report 287 昨天金立杯围甲联赛进行了一轮补赛,中信北京队主场和云南战成2比2,但因主将战告负还是遗憾地丢掉了2分。在率先结束的三场比赛中,云南队外援申真谞胜北京队钟文靖,陈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