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PGA锦标赛威利特第四 李昊桐T89吴阿顺T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总奖金额高达500万欧元的欧洲宝马PGA锦标赛在英格兰萨里弗吉尼亚沃特的温特沃斯俱乐部西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亨德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与尤斯特-路伊滕和梁容银并列排名第一位,丹尼-威利特1杆之差单独排名第四位,肖恩-劳瑞并列排名第十位,马丁-凯梅尔与通差-贾第并列排名第21位,李昊桐并列排名第89位,吴阿顺并列排名第114位。

 

  世界排名第85位的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亨德发挥出色,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科特-亨德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5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16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与打出9小鸟2柏忌的尤斯特-路伊滕和8小鸟1柏忌的梁容银并列排名第一位。

  丹尼-威利特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6号洞和8号洞连续抓鸟作结之后,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7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3杆,全程无柏忌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排名第四位。

  肖恩-劳瑞在2号洞和4号洞以连续的小鸟球开场,7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她在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肖恩-劳瑞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4号洞吞下双柏忌,好在他及时调整状态,在15号洞和18号洞以连续的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7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打出1老鹰3小鸟2柏忌的维克多-杜比松并列排名第十位。

  马丁-凯梅尔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马丁-凯梅尔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连续5洞保帕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7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同样打出4小鸟2柏忌的通差-贾第并列排名第21位。

  卫冕冠军安秉勋高开低走,以3洞保帕开场的他在4、5、6、7号洞连续抓住四只小鸟球,9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安秉勋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3号洞和15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与打出2小鸟2柏忌的马修-费茨帕特里克并列排名第54位。

 

  李昊桐前9洞一无斩获,交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3号洞吞下双柏忌,4洞保帕之后18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89位。

  吴阿顺同样高开低走,他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号洞再度抓鸟之后,8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状态全无,她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随后在14号洞和15号洞、17号洞和18号洞两次背靠背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42杆高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114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677394.shtml report 2188 北京时间5月27日,总奖金额高达500万欧元的欧洲宝马PGA锦标赛在英格兰萨里弗吉尼亚沃特的温特沃斯俱乐部西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亨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