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安&德鲁卡邀请赛瑞德T2斯皮思T9 斯科特列7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总奖金额高达670万美元的迪安和德鲁卡邀请赛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沃斯堡的殖民地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布莱斯-莫尔德尔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排名榜首,帕特里克-瑞德和阿尼班-拉西里并列排名第二位,乔丹-斯皮思并列排名第九位,卫冕冠军克里斯-科克并列排名第45位,2014年赛会冠军亚当-斯科特和扎克-约翰逊并列排名第74位。

 

  布莱斯-莫尔德尔发挥出色,从10号洞出发的他前9洞一无斩获,交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莱斯-莫尔德尔火力全开,他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3洞保帕之后在6、7、8、9号洞以连续四只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6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单独排名第一位。

  帕特里克-瑞德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连续3洞保帕结束比赛,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4号洞吞下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之后,美国人在7号洞和8号洞再度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打出7小鸟2柏忌的阿尼班-拉西里和6小鸟1柏忌的韦伯-辛普森并列排名第二位。

  乔丹-斯皮思发挥稳健,他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4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之后,美国小飞侠在9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连续7洞保帕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九位。

  吉米-沃克尔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6号洞再度斩获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吉米-沃克尔在10号洞三度击球入障碍吞下双柏忌,11号洞吞下柏忌之后,美国人在15号洞和17号洞连续抓住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与打出2小鸟2柏忌的维杰-辛格和布莱森-德尚博、1老鹰2小鸟4柏忌的卫冕冠军克里斯-科克并列排名第45位。

  查尔-舒瓦特泽尔以4洞保帕开场,5号洞开球出界被罚杆吞下双柏忌之后,6号洞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查尔-舒瓦特泽尔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连续6洞保帕之后,南非人在18号洞再度吞下双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4小鸟5柏忌的凯文-金斯纳、3小鸟4柏忌的查理-霍夫曼并列排名第60位。

  扎克-约翰逊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3洞保帕之后15号洞和16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扎克-约翰逊以4洞保帕开场,5号洞他吞下三柏忌,随后7号洞抓下小鸟球,8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0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4小鸟4柏忌1双柏忌的2014年赛会冠军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74位。

  路易-乌修仁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连续6洞保帕,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路易-乌修仁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5洞保帕之后8号洞以双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与打出3小鸟6柏忌的伊恩-保尔特并列排名第91位。

  吉姆-福瑞克全场表现低迷,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8号洞以双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吉姆-福瑞克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4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112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679099.shtml report 2073 北京时间5月27日,总奖金额高达670万美元的迪安和德鲁卡邀请赛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沃斯堡的殖民地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布莱斯-莫尔德尔打出64杆低于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