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6月3日热身美洲劲旅 欲复制15年前三球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国足2001年热身 3-0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为了更好的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北京时间6月3日,国足将在秦皇岛迎战中北美洲劲旅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国足在亚洲区40强赛后,迎来的首场正式比赛颇为引人关注。国足12强赛首战将于9月1日打响,对于备战时间紧迫的国足来说,抓紧磨合,以赛代练,恐怕是主帅高洪波最为现实的考虑。

  国足约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磨合阵容备战世预赛

  6月3日,国足在秦皇岛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热身赛,将是国足在亚洲区40强赛后的首次亮相。高洪波临危受命,率队从亚洲区40强赛出线,搭上了亚洲区12强赛的末班车,这也赢得上至足协和队员,下至球迷和媒体的充分信任。接下来,国足将全力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这场热身赛也将为国足阵容进行摸底。

  亚洲区12强赛的对手各个实力不俗,国足并不是出线的热门球队。届时国足能否延续征战亚洲区40强赛时的良好状态,无疑颇为引人注目。这场比赛,也是国足征战亚洲区12强赛前的重要热身。

  9月1日客场同韩国、9月6日主场迎战伊朗的这两场12强赛,国足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届时高洪波究竟派遣谁征战这2场关键比赛,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及哈萨克斯坦这2场热身赛, 或将起到很大作用。目前国足有26名球员,究竟谁能够进入到12强赛的大名单,谁将成为12强赛时的主力,这都让我们颇为关注。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成国土面积最小的世界杯球队 曼联锋霸大名鼎鼎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虽然在中北美地区有一定的实力,但该队的底蕴无疑难以同美国、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等老牌地区强队相提并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是任人宰割的鱼腩球队,2006年德国世界杯,这支球队就成功闯入决赛圈,创成为了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小的世界杯参赛球队。

  迄今为止,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只获得过1次世界杯参赛权,那便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该队首轮便以0-0逼平瑞典队,给人眼前一亮之感。但接下来的比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相继以0-2的相同比分,负于英格兰和巴拉圭队,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小组垫底遭到淘汰。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参加中北美金杯赛,最好成绩便是2000年闯入四强,不过该队曾8次获得加勒比杯赛冠军。

  随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来华征战的国家队,显得星光颇为黯淡。23人大名单里,只有10名球员参加了3月份的世预赛。其中有15名球员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本国联赛效力,还有3名球员来自欧洲低级别联赛,没有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不过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历史上,也曾有过大名鼎鼎的前锋,德怀特-约克曾是曼联队的主力前锋,为红魔立下赫赫战功,98/99赛季同科尔组成黑风双煞,帮助曼联勇夺英超、足协杯和欧冠三冠王,这也是曼联史上最甜蜜的回忆。 

  国足15年前热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取3-0大胜

  世界排名来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要明显高于国足。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足排名世界第81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则排名第53位。两队在历史上仅有过1次交锋纪录,还要追溯到2001年,国足在上海四国足球邀请赛中以3-0轻取对手,最终名列第三。郝海东、张玉宁、宿茂臻在那场比赛中为国足破门。(Ariel)

  中午12点,中国男足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比赛的门票在乐加乐票务售票平台永乐票务正式开卖,门票分为100元、200元、300元的普通票和580元的VIP票,球迷可在永乐票务的PC端和移动端购买本场比赛的门票,购买方式分为选座购买和立即购买两种。同时,球迷还可通过百度糯米、美观猫眼、大众点评、京东、天猫旗舰店等渠道购买本场比赛的门票,多渠道方便球迷购票。

  本场比赛采取实名制购票,每张身份证或护照限购2张。永乐票务方面表示,中国男足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门票还未正式开售前,已经有不少球迷预订本场比赛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729672.shtml report 2261 国足2001年热身3-0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为了更好的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北京时间6月3日,国足将在秦皇岛迎战中北美洲劲旅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国足在亚洲区4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